注册

因夫妻矛盾乱泄愤 安徽男子向寺庙水井投毒(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受伤妻儿住寺庙不愿照顾向寺庙水井投毒认为妻儿住在寺庙对自己漠不关心,枞阳一男子竟产生投放高毒农药吓唬妻子的想法。没想到实施犯罪后,警方很快将其抓获。近日,枞阳县法院判决被告人朱某甲犯投放危

水井(资料图)

原标题:男子受伤妻儿住寺庙不愿照顾向寺庙水井投毒

认为妻儿住在寺庙对自己漠不关心,枞阳一男子竟产生投放高毒农药吓唬妻子的想法。没想到实施犯罪后,警方很快将其抓获。近日,枞阳县法院判决被告人朱某甲犯投放危险物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11月,被告人朱某甲在沈阳务工期间摔伤,经治疗后回家休养,因其妻何某、子朱某乙长期居住在何某母亲主持的龙泉寺内,不愿照料朱某甲,遂心生怨恨。

2016年2月7日,朱某甲前往龙泉寺内与其岳母胡某、妻何某等人一起过年,因言语不和,朱某甲与胡某、何某发生争执,此后朱某甲产生在龙泉寺内投放呋喃丹农药吓唬其妻子等人的想法,遂于2月11日凌晨2时许骑摩托车携带呋喃丹农药、一罐八宝粥、一只扳手至龙泉寺,趁人熟睡至寺庙自来水水表边,将呋喃丹投入自来水出水管内和水表边地面上,随后又至寺庙厨房外工棚内,将呋喃丹投入两个盛水的水瓶和水池及水龙头水管内,将放有农药的八宝粥放置于厨房灶台上,接着至寺庙水井处,将剩余的呋喃丹全部投入。

案发后,被告人朱某甲岳母胡某、妻何某考虑本案因家庭纠纷引发,分别出具谅解书,并请求司法机关对朱某甲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