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反邪教协会昨日在合肥成立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省反邪教协会今日在肥成立10月19日,安徽省反邪教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反邪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此举标志着安徽省反邪教事业进

原标题:安徽省反邪教协会今日在肥成立

10月19日,安徽省反邪教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反邪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此举标志着安徽省反邪教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省反邪教协会是由省科学技术界、社会科学界、宗教界、教育界、新闻界等社会各界有志于反邪教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省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

协会的主要宗旨为,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普及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维护法律尊严,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团结和联络社会各界人士,反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破坏法律实施和社会稳定的邪教组织,努力提高公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