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纪委网络竞卖一批罚没酒 含茅台五粮液等名酒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黄山市纪委网络竞卖一批罚没酒日前,黄山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了《黄山市纪委罚没酒处置网络竞价公告》,受黄山市纪委委托,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一批纪委罚没酒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淘宝网同步以网

原标题:黄山市纪委网络竞卖一批罚没酒

日前,黄山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了《黄山市纪委罚没酒处置网络竞价公告》,受黄山市纪委委托,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一批纪委罚没酒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淘宝网同步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处置。

这批罚没酒包括了贵州茅台酒、五粮液酒、剑南春酒、梦之蓝酒、皇家礼炮威士忌、XO、张裕葡萄酒及其它品牌白酒和进口酒等等。

未经鉴定的酒1.01元起拍;已鉴定的按物价部门定价起拍。 

网络竞价拍卖开始时间是10月25日10时。为便于竞买人更加直观的了解处置物品具体情况,将组织集中展示,时间为10月20日、21日,共2天。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