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金投赏盛大开幕 看见造物 朱哲琴跨界分享“淘金势能”


来源:金融界

2016年10月20日,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迎来第四天,中国当代原创设计代表品牌【看见造物】创始人朱哲琴现身上海,与十位“赏金猎人”,共论产品淘金势能。“金投赏&

1_副本.jpg

2016年10月20日,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迎来第四天,中国当代原创设计代表品牌【看见造物】创始人朱哲琴现身上海,与十位“赏金猎人”,共论产品淘金势能。“金投赏”作为亚洲最大的创意奖和全球首个商业创意奖,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国内外最顶尖的公司参与,并邀请一流品牌主和国际4A公司高管出席及担任评委,具权威性和影响力,代表了创意风向。朱哲琴携【看见造物】品牌亮相,成为当天一大亮点。

2_副本.jpg

作为全球五大商业创意奖项之一,本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4天峰会为观众奉献52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场次数量达到历届之最。来自中外公益组织代表、知名企业高管、创意设计界大师及公益明星进行现场分享,200余名各界专业人士齐聚现场,跨界碰撞精彩纷呈。中国当代原创代表品牌【看见造物】受邀参与此次创意盛会,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朱哲琴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演讲,与大众一齐分享“淘金势能”。

3_副本.jpg

论坛中,朱哲琴以“立美之前,看见造物”为主题展开美学文化与创意产业的讨论。从交通工具的演变到音乐载体的演变,从中国四大发明到【看见造物】的美学实践,朱哲琴认为“当文化和创意出现的时候,必须要有产业护航,把它转化成能触达大多数人的层面。而当文化和产业之间达到充分沟通,找出崭新和最有生命力的模式,中国的创意产业才会有希望。中国的传统和灿烂文化遗产应该贡献给现在和未来。”并号召全社会参与贡献到中国当代立美与创意产业之中。

4.jpg

【看见造物】是传承中国造物智慧的新造物原创设计平台,倡导“上乘非奢侈”精神。根据多种材质和手工艺精华,集结国内外卓著设计力量,与手工作坊联合打造代表性设计产品,致力于对中国传统材质与工艺的当代诠释及应用。

本次论坛由瑞德设计携手金投赏,联手新浪微博、京东众筹、方太厨具、【看见造物】、易宝支付、太火鸟,聚集势能打造超级IP。各位大咖汇聚一堂,一同探讨中国商业创意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5.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