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展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图为市民10月22日在安徽省图书馆参观安徽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展。吴文兵摄  10月22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邮政公司等共同举办的“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安徽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展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在合肥举行。

原标题:安徽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展举行

图为市民10月22日在安徽省图书馆参观安徽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展。吴文兵摄

10月22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邮政公司等共同举办的“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安徽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展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在合肥举行。

据介绍,此次邮展是省直机关工委开展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邮集50余部、160框,展品均出自我省广大集邮爱好者之手,大家用一枚枚邮票再现了红军长征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邮票这一方寸天地重温长征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弘扬长征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本次发行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邮票共1套6枚。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