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逃犯放弃开房引民警怀疑 女友知情后不想结婚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逃犯放弃开房引起民警怀疑女友得知详情放弃结婚念头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合肥市望湖派出所民警邓警官下班后,主动对片区的宾馆住宿人员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14时许,在淝河路一家宾馆内,一名男子带着一名

原标题:逃犯放弃开房引起民警怀疑女友得知详情放弃结婚念头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合肥市望湖派出所民警邓警官下班后,主动对片区的宾馆住宿人员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14时许,在淝河路一家宾馆内,一名男子带着一名女子刚办完入住手续还没上楼,发现邓警官穿着警服站在旁边,突然改口退房。警官说,看到男子行为奇怪,他当即揪住了男子。后经核查,男子在今年年初因故意伤害罪被肥西警方网上追逃。

经了解,当时和男子同行的女子是其女友,比他大12岁,两人正打算过两天去领结婚证。办案民警介绍,凌某某今年年初在肥西县城跟他人因琐事发生口角、打斗,将一名男子打成轻伤,之后逃之夭夭。当日,得知男友系逃犯,女友放弃结婚念头,凌某某在派出所内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目前,32岁的凌某某已被移送至案发地所在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