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亳州一教师栽倒街头民警雨夜施救

来源:中安在线

2016-10-23 第323期

原标题:亳州一教师栽倒街头民警雨夜施救

据安徽商报报道近日,亳州市市区一中学教师晚间下课回家途中,突发疾病摔倒路边。危急时刻,亳州市公安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使其转危为安。

10月21日晚22时左右,亳州市公安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市区古泉路时,发现几名路人围观一辆电动车旁,电动车旁边躺着一名男子。民警立即下车进行查看。发现地上的男子脸色煞白,一脸痛苦的样子,民警试图将男子从湿漉漉的水泥路面上抱起,男子眼睛微微张开,想站起来,但根本用不上力。民警判断男子可能突然发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120救护车,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民警了解得知,被救助的男子是市区一中学的教师丰某,有低血糖、冠心病病史。当晚,丰老师在学校上课时偶感浑身乏力,没想到回家途中,就出现呼吸困难、头晕,停下电动车准备电话联系家人时,突然晕倒在地上。由于抢救及时,目前丰某的病情已无大碍。据医生介绍,如果抢救稍晚一点,极可能有生命危险。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