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考安徽省最热职位467人抢 9职位无人报名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截至昨日17:00,2017国考报名已经一个星期,安徽地区已有15353人报名,最高竞争比467:1,但还有9个职位无人报名。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安徽保监局专业监管岗主任科员及以下:竞争比195:1  黄山市黄山区国家税务局科员:竞争比169:1

原标题:国考安徽省最热职位467人抢9职位无人报名

据安徽商报报道截至昨日17:00,2017国考报名已经一个星期,安徽地区已有15353人报名,最高竞争比467:1,但还有9个职位无人报名。国考报名将于10月24日18:00结束,提醒考生抓紧最后两天时间报名,适当考虑竞争力小的职位,从而提高考上公务员的几率。

从竞争的激烈程度来看,稳居第一的是“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务岗位检务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此职位已有467人报名,竞争比为467:1。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还有9个涉皖职位至今无人报名,如:上海铁路公安局蚌埠铁路公安处线路警务区民警、银监局定远监管办事处主任科员以下、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安庆调查队科员、滁州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主任科员以下、池州市青阳县国家税务局科员、安庆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值班员等。

最热职位

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务岗位检务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竞争比为467:1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安徽保监局专业监管岗主任科员及以下:竞争比195:1

黄山市黄山区国家税务局科员:竞争比169:1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