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老乡李荣浩首触电 参演韩寒新作《乘风破浪》


来源:江淮晨报

自韩寒先后曝光邓超、董子健将出演其新片《乘风破浪》之后,日前再公布新晋歌王安徽老乡李荣浩出演本片。至此,由韩寒导演的《乘风破浪》已经正式公布邓超、董子健及李荣浩三位特质完全不一的演员阵容,但目前影片内容、角色仍处于保密阶段。

原标题:安徽老乡李荣浩首触电参演韩寒新作《乘风破浪》

自韩寒先后曝光邓超、董子健将出演其新片《乘风破浪》之后,日前再公布新晋歌王安徽老乡李荣浩出演本片。消息一出,便令网友们直呼“阵容清奇”。

“金曲歌王”李荣浩首触电角色成谜惹期待

自2013年起,李荣浩从音乐制作人完美转身为歌手后,频频收获金曲奖等多项音乐大奖,可谓是华语乐坛中当之无愧的新晋金曲歌王。他所创作的歌曲曲风新锐,别具都市风格,加上质感厚重,个人风格化及辨识度极高。此次出演韩寒电影《乘风破浪》,算是李荣浩首次触电,完全属于跨界新尝试。在看到韩寒公布的这张照片后,网友们的回应很热烈:“有生之年…居然看到李荣浩演戏?”“韩寒请李荣浩来演戏,莫非是想亲自演唱主题曲?”“恍惚间以为自己看见梁家辉。”“韩寒+李荣浩,套路可以的。”可见李荣浩这次大胆跨界挑战令网友们期待满满。

韩寒“火眼金睛” 挑演员“新人”李荣浩入戏快速

据悉,韩寒很喜欢李荣浩的音乐,第一次相约见面后,更坚定邀请李荣浩加盟《乘风破浪》的想法。而李荣浩长期也有不少戏约在谈,但几乎所有角色都是围绕他的歌手原型打造,所以他一直不太满意。在收到《乘风破浪》剧本后,他便被剧本里的角色气质一下吸引,加上被韩寒的诚意所打动,李荣浩毫不犹豫决定参演。虽然是演员中的新人,但李荣浩与此前已曝出的邓超、董子健并列时,气场并不输给“前辈们”半分,不得不佩服韩寒挑选演员的眼光实在“毒辣”。李荣浩进组拍摄首日便进入状态,更令人惊喜的是,他举手投足之间有着不输影帝的风采。“新人”李荣浩到底演的什么角色,引发无数猜想。

至此,由韩寒导演的《乘风破浪》已经正式公布邓超、董子健及李荣浩三位特质完全不一的演员阵容,但目前影片内容、角色仍处于保密阶段。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