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一高中生学校坠楼身亡 原因未知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天上午记者从枞阳县振阳公学获悉,20日晚上9点50分左右,该校高一年级一名新生在宿舍楼6楼坠下,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枞阳县振阳公学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式民办学校,位于官埠桥镇。

原标题:枞阳一高中生学校坠楼身亡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天上午记者从枞阳县振阳公学获悉,20日晚上9点50分左右,该校高一年级一名新生在宿舍楼6楼坠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枞阳县振阳公学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式民办学校,位于官埠桥镇。坠楼的学生年仅15岁。当天上完晚自习,学生陆续返回宿舍楼后,突然有人发现有学生从六楼坠下。事发后学校立即将坠楼学生送医抢救,但已无力回天。目前,该生的坠楼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