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瘦香菇”啥味道 芜湖大学生已尝到


来源:中安在线

”小蔡告诉记者,这道所谓的“蓝瘦香菇”,其实就是西兰花炒香菇,3.5元一份。小蔡等人觉得新奇,也排队打了一份,尝了回“蓝瘦香菇”的滋味。无独有偶,同在芜湖的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食堂,也推出了这道“蓝瘦香菇”的菜,同样3.5元一份,连配料都和安徽工程大学几乎一样——西兰花加香菇,不过菜里配了瘦肉,同样深得就餐学生喜爱,每天都成为畅销菜。

原标题:“蓝瘦香菇”啥味道芜湖大学生已尝到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推出的蓝瘦香菇菜

据安徽商报报道最近,相信大家的手机上都被“蓝瘦香菇”这个词刷屏了,有些小伙伴们甚至还不知道这其实是“难受想哭”的谐音,但芜湖“敢为天下先”的高校大厨们,已经推出小炒“蓝瘦香菇”这道菜品了,还非常受欢迎,每天被抢购一空。

小蔡是安徽工程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10月20日晚他和室友去第五食堂吃饭,发现一个窗口前排着好长的队,“什么菜这么吃香啊?我凑上去一看,乐了。原来是食堂推出了一道叫‘蓝瘦香菇’的菜。”小蔡告诉记者,这道所谓的“蓝瘦香菇”,其实就是西兰花炒香菇,3.5元一份。小蔡等人觉得新奇,也排队打了一份,尝了回“蓝瘦香菇”的滋味。

无独有偶,同在芜湖的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食堂,也推出了这道“蓝瘦香菇”的菜,同样3.5元一份,连配料都和安徽工程大学几乎一样——西兰花加香菇,不过菜里配了瘦肉,同样深得就餐学生喜爱,每天都成为畅销菜。据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部工作人员介绍,食堂推出这道菜,也是一种娱乐化创新精神的体现,“一些年轻人喜爱的,价值观正确的东西,我们都会去顺应潮流。”有意思的是,看到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版“蓝瘦香菇”里竟然有瘦肉,安徽工程大学的学生不干了,觉得食堂大厨们还不够“走心”,“名称叫‘蓝瘦香菇’,里面有西兰花和香菇了,加点‘瘦’肉才完美嘛。”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