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考报名:安徽职位18306人报名 最高竞争比565:1


来源:中安在线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将于10月24日18时结束。据华图教育统计,报名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务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此职位招录1人,报名人数为565人,竞争比为565:1。

原标题:国考报名今日截止:安徽职位18306人报名最高竞争比565: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将于10月24日18时结束。据统计,截止10月23日17:00,安徽地区已有18306人报名,同时还有6个职位无人报名。

其中合肥地区报名人数已达4911人,平均竞争比达到的43:1。仅次于合肥的是芜湖地区,现在报名合格人数已有1689人,平均竞争比是26:1,排在第三的是蚌埠地区,招录64人,共1628人报名通过,平均竞争比25:1。

国考报名部分职位过热的同时,也有很多职位报名者寥寥。截止10月23日17:00,国考安徽职位有安徽省滁州市气象局、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安庆调查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定远监管办事处、旌德监管办事处、上海铁路公安局蚌埠铁路公安处、安庆海事局等部门的6个职位无人问津,竞争比小于3:1有28个职位。

据华图教育统计,报名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务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此职位招录1人,报名人数为565人,竞争比为565:1。排在第二的是合肥安徽保监局专业监管岗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竞争比274:1。位于第三的是黄山市黄山区国家税务局科员(三),竞争比是196:1。

根据以往情况,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较多,容易导致网络拥堵。建议广大考生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抓紧时间报名,并结合职位特点和自身条件,理性选择报考职位。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