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中软件发布“万能”文档预览神器——永中DCS


来源:消费日报

近期,国内著名的基础软件Office厂商无锡永中软件有限公司发布文档在线预览产品——永中DCS(全称:永中文档在线预览软件/Document Conversion Servic

近期,国内著名的基础软件Office厂商无锡永中软件有限公司发布文档在线预览产品——永中DCS(全称:永中文档在线预览软件/Document Conversion Service,简称DCS),永中DCS是无锡永中软件有限公司基于十多年核心技术积累、面向移动互联领域推出的一款文档处理软件,是永中产品家族的重要一员。永中DCS通过解析常用文档,支持不同文档格式之间的相互转换,提供常用格式文档的转换、预览、加工等文档处理能力。永中DCS开启文档预览与格式转换应用的先河,是永中软件依托十多年的技术与应用经验积累主动适应办公用户环境变化、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产品。

永中DCS拥有自主可控核心技术,具备快速技术和服务响应能力,支持阅读和转换的文档格式非常丰富,除常用Office文档格式,zip文件外,同时亦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文件格式的定制研发,不仅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更能够帮助用户解决私密性、版权性、保密性文档的制作、存储。在输出网页效果方面,可在网页中展示与中显示一致的原版式效果。永中DCS支持Windows、Linux服务器部署,采用多线程技术、集群部署方式,支持高并发和负载均衡,极速预览,极速体验;用户通过集成永中DCS服务,可快速构建高效、安全的文档在线预览功能,享受永中DCS给文档在线预览和格式转换带来的各种便利。

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已在腾讯邮箱、网易163邮箱、中国移动139邮箱、中国联通沃邮箱、中国电信189邮箱、纷享逍客、致远软件、神华集团、华润集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及互联网服务商平台应用,并赢得了良好的反馈与口碑,这些应用经验积累也为此次永中DCS的上线服务提供强大的支撑和保障,将会让用户的体验更为高效、安全、便捷而愉悦。

2016年上半年,永中软件携永中Office、永中DCS等产品参加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受到各界的认可与好评;永中DCS在“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荣获“产品创新奖”;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举办的“2016年中国IT互联网产品创新论坛”上,永中DCS荣获“2016年度中国IT互联网产品创新奖”等等,这些赞誉也坚定了永中DCS产品为用户提供文档预览和转换服务的初衷与信心。永中DCS团队将继续依托强大的转换和预览服务核心功能,成为国内文档在线预览服务产品的领导者与开拓者!

永中软件作为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办公软件服务商,以永中Office为核心,提供桌面办公、移动办公、云办公和文档转换服务(永中DCS)等多种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相关产品已纳入各级政府正版化采购名录中,相关产品已在30多个国家部委、31个省级政府单位应用,同时也与联想、华为、中兴、GE医liao等一批大型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办公软件应用及升级服务。永中软件将积极响应“十三五”国家对基础软件创新号召,继续在云办公服务和移动办公领域创新与探索。永中软件始终立足于办公软件的自主开发与创新,始终致力于中国自主、安全、可控的国产软件产业发展体系的探索,始终致力于改善中国软件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矢志引领中国基础办公软件开发应用,打造成为世界一流软件企业,为实现中国基础软件产业的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