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三县现号头费 主城区有置业顾问支招离婚买房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合肥限购新政半个多月已过、一月将满,政策效应正似湖心涟漪一般向外扩散。”  这位置业顾问介绍,“价格目前还没有出来,应该不会涨太多,可以参考之前楼盘价格。

原标题:合肥三县现“号头费” 主城区有置业顾问支招离婚买房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限购新政半个多月已过、一月将满,政策效应正似湖心涟漪一般向外扩散。记者探访市场发现:曾经在滨湖被炒至20至40万元的号头费重新在三县售楼部出现;与此同时,一些售楼部的置业顾问开始为被限购政策卡住的意向购房者支招:离婚买房。

“号头”现三县售楼部

夜幕降临,毗邻经开区的肥西某楼盘售楼部依然灯火通明。

不大的售楼部,七八组购房者被置业顾问分领至各处。昨天,该楼盘新盘刚开,100多套住房被抢购一空。“三县的市场很火爆,你看这些人都在抓紧时间交首付。”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依然不断有购房者前来问询,但迎来的却是双手一摊,“等下一栋吧”。

正当记者要离去的时候,另一位置业顾问却叫住了记者:“你真心想买?”接着,他给购房者指了两条路:“想买到,你只有两条路:一条路,找关系;第二条路,找中介。”但他并未点破找哪家中介。“你留意留意就知道了。你懂得,就是买号头。”在售楼部内,置业顾问对“去哪家中介买号头、号头价格多少”一律不回答,但出门时,他表示:“你回头直接联系我就行了。”

此前,滨湖的“号头”曾在市场上被炒到20至40万元一个。

置业顾问支招离婚买房

“我们下个月预计就要开盘了,马上就开始买卡、认筹。”省城一家高端楼盘的顾问说。记者在临时售楼处看见,相比同品牌另外一处楼盘的售楼处,即将开盘的这边人气明显更旺,两组客户正在与置业顾问详谈,“我们这边也是刚开始登记。”置业顾问称,仅周末这两天,平均每天自己就能登记意向客户六七组,照这么下去,马上开盘的130多套高层意向客户也会很多。”

这位置业顾问介绍,“价格目前还没有出来,应该不会涨太多,可以参考之前楼盘价格。

被政策卡死怎么办?“如果您家庭有两套房,可以离婚买呀,现在一些客户就是这么操作的,买完了再复婚。”外地人被一年的社保所限制,这位置业顾问表示,如果真的有意向、有实力购买,到时候也会帮忙想办法,尽可能解决政策困扰。

新开楼盘反应平淡

“经开区有楼盘加推开售。”限购政策出台至今,市区范围内新推楼盘数量极少,记者获悉这一消息后来到该楼盘的售楼部。

与此前相比,该楼盘的加推显得冷清了很多。“我们这次加推也很低调,就在前期定向发送了一些信息给有意购买的市民。”据悉,该楼盘此次加推是小区楼王,有13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从90多到120多平方米不等,记者下午达到时正值加推的楼栋开售,现场只有一组客户。“限购政策出来后,很多人想买买不了,也没办法。”置业顾问介绍,23日楼王加推当天购买的只有十来组,“单价比限购前略高一点,但因为是楼王,也可以说没涨。”

“关系房源”重出江湖

“没房了。”一个月以前,经开区某楼盘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昨日,记者再度来到该楼盘,置业顾问还是回答“没房了”,“但是,我们8号楼的1层、8层和11层又各多出一套来,你要想要可以看看。”她接着解释:“之前8号楼是照顾关系户的。现在不是限购了嘛,还剩下三套拿出来卖。”

实际上,在主城区“限购限贷”之后,捂盘待涨似乎已经无利可图。在上述楼盘的隔壁楼盘,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现在是真没房卖了,什么时候开盘也不知道,开盘价也不知道。”

而蜀山区的另一家售楼部则大门紧闭,保安告诉记者:“现在售楼部是朝九晚五,周末休息。”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