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男子吃罢饭 回家路上发现车上竟多了个孩子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22日晚,王某应约和几个朋友一块到市区三曹路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到了饭店,王某将电动三轮车停在饭店门口。孩子安全返回,饭店老板非常感激,对热心的民警及好心的王某连声称谢。

原标题:男子吃罢饭回家路上发现车上竟多了个孩子

10月22日,亳州市谯城区文帝街的王某骑着带篷电动三轮车到亳州一家饭店吃饭,他将车停在饭店门口,等吃过饭骑车回家时,发现车上有个3岁的孩子,王某发现后及时报了警,民警很快帮孩子找到了家。

10月22日晚,王某应约和几个朋友一块到市区三曹路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到了饭店,王某将电动三轮车停在饭店门口。吃饭一直吃到晚上9点多钟,后王某开着三轮车回家。因车上有篷子,王某没有注意到三轮车上有个孩子。当王某开到魏武广场附近时,突然听到车里有个小孩哭,王某大吃一惊,自己车上怎么会有小孩呢?他忙问小孩家在哪里,但由于孩子小,表述不清楚,王某只得打电话报警,请警察帮助给孩子找家。

当晚21时17分,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区公安分局魏武派出所值班副所长谢永领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正好饭店老板也正在打电话报警,称自己3岁的孩子找不到了。民警立即把两次报警联系到一块了,认为两起报警可能是同一件事。在市局110的帮助下,处警民警很快通过电话找到了饭店老板,经过核实,电动三轮车上拉的正是饭店老板的3岁女儿。

原来,王某把车停到饭店门口,饭店老板3岁女儿在他电动三轮车上玩耍时睡着了,被吃完饭的王某带到魏武广场附近才惊醒。孩子安全返回,饭店老板非常感激,对热心的民警及好心的王某连声称谢。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