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小区住户保姆房失火 精装豪宅成空壳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昨日上午9时许,省城亳州路世纪家园小区11楼一户民宅突发大火,豪华的装修付之一炬。起火房间位于复式楼的顶层东侧,已被全部烧毁,满屋焦黑,床铺和桌椅成了黑炭,窗户也被烧光。

失火住户窗户成了黑洞

原标题:保姆房失火精装豪宅成空壳

昨日上午9时许,省城亳州路世纪家园小区11楼一户民宅突发大火,豪华的装修付之一炬。

起火民宅位于世纪家园小区某栋11楼顶层,大火从上午9点多烧起后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由于风吹,浓烟顺着炸裂的窗户排向室外,严重时浓烟冒出几丈高,连几里外的路人都看得清清楚楚。接警后,辖区消防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安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此时明火刚被扑灭,消防部门正勘查。

该住宅为顶层复式楼,约两三百平方米,流光溢彩的墙壁、厚重的家具以及花样繁多的室内装饰让人明显感到装潢非同一般,此时却被烟熏得一片焦黑,墙壁已经起壳,爬满裂纹。

起火房间位于复式楼的顶层东侧,已被全部烧毁,满屋焦黑,床铺和桌椅成了黑炭,窗户也被烧光。屋主心情沉重地说,这套房子去年底才装修好,仅装修就花了百万元。

户主的母亲表示:“上午9点多,我在公交车上接到家里电话,说着火了。”她赶紧跑回来,大火已经无法控制,只能等消防赶来。

老太太说,事发时家中只有儿子、儿媳以及保姆,“保姆正在楼下的厨房打扫卫生,儿子他们在卧室睡觉,直到听见玻璃炸裂声,才发现家中着火了,赶紧打电话报警。”最先起火的是顶层最东侧的保姆房。老太太猜测可能与电路有关,“当时保姆房间里其他电器都没用,只有一台空气净化器插着电。”

大火扑灭后,大量污水无法排出,顺着消防通道流到楼下。楼道里积满污水,电梯被迫中断,居民们上下楼都要爬楼梯。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