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10月23日至24日,安徽省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专题研讨。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切实加强省政协党的建设,改进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推动我省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10月23日至24日,安徽省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专题研讨。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24日下午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中交流,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切实加强省政协党的建设,改进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推动我省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学平,副主席李卫华、李修松,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启敏出席会议。与会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举措。

会议指出,省政协党组是中共安徽省委在省政协设立的领导机构,在省政协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承担着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狠抓党的纪律建设,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更好发挥政协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走好政协事业新的长征路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党组中心组学习具有很强的示范性,是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风向标。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是完成党的使命、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紧密联系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更高标准和更新要求,着眼于政协工作新的发展实践,进一步完善有关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党组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