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桥机场30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 新增部分航线


来源:新安晚报

自10月30日起,合肥新桥机场全面启动冬春季航班时刻表。本次航班换季后,新开通了飞往鄂尔多斯、佛山、潍坊的航线,加密了温州、长春、厦门、沈阳、大连、贵阳等地航班。

原标题:合肥新桥机场30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 新增部分航线

记者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获悉,自10月30日起,该机场全面启动冬春季航班时刻表。本次航班换季后,新开通了飞往鄂尔多斯、佛山、潍坊的航线,加密了温州、长春、厦门、沈阳、大连、贵阳等地航班。

与去年冬春季相比,2016~2017冬春季航班换季后,国内航线网络方面主要新增和加密了沿海城市、华东、东北、西北及西南地区的航线航班。其中东航新增和加密合肥至成都、西宁,兰州、西安、昆明航线航班;厦航加密合肥至呼和浩特航线航班;山航新增合肥-大连、沈阳、贵阳航线航班;海航新增合肥-温州,潍坊航线航班;首都航新增合肥-海口、长春航线航班;乌鲁木齐航新增和加密合肥-银川、乌鲁木齐航线航班;长安航新增合肥-温州、西安航线航班;幸福航新增合肥至襄阳、西安航线航班;红土航新增合肥至太原、沈阳、昆明航线航班;中联航新增合肥至佛山、鄂尔多斯航线航班。地区和国际航线方面:东航新增合肥至名古屋的航线航班。

 

[责任编辑:成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