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超额完成全年棚改任务 货币化安置比例过半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9月底,该省今年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任务已超额完成,开工27.95万套,其中,货币化安置比例达58.27%。为推进棚改贷款工作,截至9月底,安徽全省已累计发放国开行贷款884.85亿元,实现用款635.88亿元,并通过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模式获取国开行2016年新开工贷款授信354.4亿元。

原标题:安徽超额完成全年棚改任务货币化安置比例过半

记者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9月底,该省今年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任务已超额完成,开工27.95万套,其中,货币化安置比例达58.27%。

今年,安徽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新开工棚户区改造26.63万套,基本建成16.9万套(含公租房)。目前开工数已完成目标任务的104.97%;基本建成27.91万套,完成率164.58%。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棚改中,安徽大力推进了货币化安置,明确全省棚改货币化安置目标为14.75万套,货币化安置比例要达到55.4%。为此,该省将货币化安置与安排财政补助资金、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和政策性贷款挂钩,并总结推广了“房票安置”等经验做法,打通棚改和住房市场之间通道,加快消化房地产库存。截至9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通过货币化安置户数为16.28万户,实际货币化安置比例达58.27%。

为推进棚改贷款工作,截至9月底,安徽全省已累计发放国开行贷款884.85亿元,实现用款635.88亿元,并通过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模式获取国开行2016年新开工贷款授信354.4亿元。累计获取农发行审批贷款金额803亿元,实现发放246亿元。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