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车主质疑新换保险杠是二手的 日产4S店:可重换


来源:中安在线

陶经理称,王女士反映的事他比较清楚,当时因为双方观点不一致,还报了警,“警察也到了现场”。陶经理说,对于王女士反映的前保险杠有划痕一事,如果客户对4S店的维修结果不满意,4S店可以负责重新更换保险杠,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原标题:新换保险杠是个二手货? 车主质疑日产4S店回应:可重换

王女士说,更换后的车前保险杠有明显划痕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下午,合肥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她在蒙城北路东风日产恒信东顺专营店修车,结果让她失望,新换的保险杠竟然有划痕,怀疑保险杠是“二手货”,当天赶到4S店就此事理论,“结果却没人搭理,遭遇维权难。”

[质疑]新换保险杠有明显划痕油箱里的油也明显减少

接到王女士的反映后,昨天下午,记者赶到蒙城北路东风日产恒信东顺专营店。在4S店的修车车间内,王女士正守在她的SUV旁。

王女士说,10月8日,她驾驶这辆SUV时不慎发生车祸,车头和车尾均被撞坏。王女士当天便将该车拖到4S店维修。“当时要求4S店对前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管进行更换,几样加在一起修理费就花了一万多元。”19日,王女士接到4S店电话,要她过来提车。然而在提车时,她却发现该车的前保险杠不正常。

昨日下午,在修理车间的现场,王女士指出了保险杠上划痕的位置。记者看到,划痕正好处在一处凹陷部位,有巴掌大小,不规则,且划痕也比较深,只要有人靠近车头就能明显看到保险杠上的痕迹。“我当时问4S店工作人员,他们都说保险杠是新换的,为什么会出现划痕,他们不解释。”担心一旦将车开出4S店,对方可能会不认账,王女士当天没敢将车开走。

王女士说,这个新换的保险杠也没有崭新产品那样的光泽。“新货和二手货是不一样的,如果是新的保险杠,色泽会深一点、清爽一点,不像这个保险杠,越看越像旧的。”

[回应]4S店可以重换保险杠但全程监控没有动过车

“另外,我发现油箱里的汽油也明显减少。”王女士怀疑,她的车送到4S店维修期间,有人动过她的车,“油少了说明被人开过了。”

昨日下午,就王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辗转联系上该4S店一位陶经理。

陶经理称,王女士反映的事他比较清楚,当时因为双方观点不一致,还报了警,“警察也到了现场”。

陶经理说,对于王女士反映的前保险杠有划痕一事,如果客户对4S店的维修结果不满意,4S店可以负责重新更换保险杠,直到客户满意为止。“但是,保险杠肯定是新的。车子一直停在车间,整个过程也都有监控,绝对没有动过车。客户认为油箱的汽油少了,4S店可以给客户加满油。”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