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交警查获一违停车 五年违法343次驾照扣1100多分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日前报道过当涂县一名司机身背144条违法记录的事情,不过这和日前滁州交警查获一辆轿车的司机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这名司机在5年里留下343条违法记录,交警用A4纸足足打印20页。

原标题:滁州交警查获一违停车辆五年违法343次驾照应扣1100多分

违法记录打印了20张纸

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报道过当涂县一名司机身背144条违法记录的事情,不过这和日前滁州交警查获一辆轿车的司机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这名司机在5年里留下343条违法记录,交警用A4纸足足打印20页。据介绍,这车违法累计需要记1100多分、罚款高达3.2万余元。

今年10月,滁州市有群众向交警举报有一辆轿车存在违停现象,民警赶到一家饭店门口,发现一辆悬挂着皖B车牌的SUV,停在饭店门口没有划停车位的地方。民警说,执法时看这辆车眼熟,便翻阅查违记录和询问其他同事,结果好几个同事都说拍过它的违停。

民警通过内部平台查询,结果令人瞠目结舌:该车自2011年以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总计343条,仅仅在滁城发生的各类交通违法,就累计多达165次,包括绝大多数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一次性扣除12分的项目就有7个,全部是超速50%以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将该车违法记录打印出来,耗费纸张20页。民警计算发现,违法记分超过1100分,需缴纳罚款累计3.2万余元。

民警联系车主得知,朱某于2011年购买该车,2013年5月没有如期参加年审。三天后,车主朱某从芜湖赶到滁城,找到交警岗亭要求处理违法行为。面对询问,朱某承认因违章太多,就没有及时参加年审。所谓“债多不愁、虱多不痒”,朱某之后就“随它去了”。记者从滁州交警一大队获悉,民警已将车辆暂扣并书面告诉车主,必须限期将违法行为处理完,才能予以放车。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