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拍视频发微博诽谤执法民警被拘10日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近日一男子在新浪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诽谤正在开展消防检查工作的民警为“冒充警察的骗子”,该视频广泛传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昨日,合肥警方将视频发布者34岁的陈某抓获,陈某当面对王开满表达歉意,目前其涉嫌诽谤,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原标题:男子微博诽谤执法民警被拘10日

据安徽商报报道近日一男子在新浪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诽谤正在开展消防检查工作的民警为“冒充警察的骗子”,该视频广泛传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昨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当天上午该男子已被抓获。

据了解,10月12日下午,瑶海区方庙派出所民警王开满前往辖区一家蛋糕店进行消防检查,发现该店装修时对消防栓进行遮挡,存在着安全隐患,于是准备对店家进行书面通知,由于楼下没有地方填写表格,他就随店员来到楼上吧台。

随后店内又进来一男一女两名顾客,上楼看到王开满后,男子突然用手机对其进行拍摄,并要求查看其工作证。王开满出示了证件,接着蛋糕店负责人也对消防安全隐患通知书进行了确认。

没想到事后男子将带有王开满画面的视频上传到微博,并称“这是一位在合肥冒充警察的骗子,请各位商家认清这个人。”视频随后广泛传播,不过网友均站在王开满一边,认为其公证执法,对男子进行了指责。 昨日,合肥警方将视频发布者34岁的陈某抓获,陈某当面对王开满表达歉意,目前其涉嫌诽谤,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