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第二巡视组:黄山学院违规超职数配备干部


来源:中安在线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0月24日下午,省委第二专项巡视组向黄山学院党委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针对这些问题,巡视组提出了六点整改建议。黄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态将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原标题:安徽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黄山学院违规超职数配备干部

根据安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0月24日下午,省委第二专项巡视组向黄山学院党委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巡视组组长徐根应指出巡视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领导有所弱化,党委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不够好,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有偏差;履行“两个责任”不够有力,执纪问责失之于宽、失之于软;专题教育活动不够扎实,问题整改得不彻底;党的建设有所缺失,党建工作基础薄弱;执行《条例》不严格,违规超职数配备干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申报不实;执行“八项规定”不够严格,违规购置使用超标车;违反财经纪律,签订虚假维修合同转移挪用财政资金;资产出租管理混乱,学校对校办企业监管不到位,风险管理机制不健全,部分企业产权关系不清,存在利益输送、截留和侵占国有资产、以权谋私的问题隐患。

针对这些问题,巡视组提出了六点整改建议。黄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态将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