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米比亚能源部代表团莅临考察中金国泰集团 寻求合作契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0月25日上午,TN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纳米比亚能源投资公司商务发展部部长Thomas Nakasole一行代表纳米比亚能源部莅临考察中金国泰集团。集团副总裁陈国华、新能源事业一部

2016年10月25日上午,TN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纳米比亚能源投资公司商务发展部部长Thomas Nakasole一行代表纳米比亚能源部莅临考察中金国泰集团。集团副总裁陈国华、新能源事业一部总经理徐鸣代表集团对纳米比亚能源部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太阳能电站、铁路项目等合作事宜,双方展开了交流讨论。

左三:TN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纳米比亚能源投资公司商务发展部部长Thomas Nakasole;左二:JOEDILA投资(纳米比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Joseph Kadila;右一:KENAI资产(南非)公司首席执行官Rene Brouwer;右二: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组委会副秘书长竺新原;右三: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新能源事业一部总经理徐鸣;左一:中金国泰控股集团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张天杨

会上,集团新能源事业一部总经理徐鸣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发展方向、产业资源优势及经营优势,新能源作为集团的重点聚焦投资领域,在风电、光伏、水电等项目投资已达百亿级规模,并分布于国内外多个省市及地区。

随即,纳米比亚能源部代表团阐述了本次考察目的及项目投资建设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纳米比亚太阳能电站项目的概况,双方对太阳能电站合作项目的投资规模、融资模式等进行了意见交换,力促达成战略合作。Thomas Nakasole表示,中金国泰集团的业务板块与纳米比亚的重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可在风电、光伏、水电等新能源领域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此外,基于纳米比亚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状,纳米比亚能源部代表团亦希望在中国寻求可信任的企业进行深入合作,解决纳米比亚铁路公司10亿美元铁路项目的融资难题,从而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中金国泰控股集团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张天杨、集团风控主管陈雯丽、集团新能源事业一部项目经理袁磊磊、集团供应链事业部贸易高级专员林蓉等共同列席了本次洽谈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