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谋发展 承重任——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抵肥报到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28日,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来自各条战线的代表,满怀喜悦与期待的心情,到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来自黄山的代表王瑜梅是一名民营企业家,她告诉记者:“这次大会,我会重点关注省里关于非公经济发展方面的一些政策。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

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将于10月30日隆重召开。10月28日,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来自各条战线的代表,满怀喜悦与期待的心情,到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从上午9点开始,各代表团的代表们陆续赶到驻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签到、核对信息,领取材料。代表们拿到鲜红的大会出席证后,端正地戴在胸前。

“参加全省第十次党代会,我感到很光荣,同时也感到很有责任。”安庆代表团代表华克思表示,过去五年间,安庆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改善,此次带着嘱托和期待来参会,一定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 李仁强代表是来自蚌埠的一名社区民警,他扎根基层十多年,用忘我的工作换来了一方平安。以其名字命名的“李仁强警务室”,成为党员为民服务的一面旗帜。“作为来自公安系统的基层代表,我最关注的就是平安建设方面的问题,我会把日常工作中了解到的基层声音带到大会上来,同时在会上庄严地投出自己的一票。”

来自黄山的代表王瑜梅是一名民营企业家,她告诉记者:“这次大会,我会重点关注省里关于非公经济发展方面的一些政策。企业近年来稳步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我会积极吸取报告提供的发展思路,引领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李跃波代表是安徽日报的一名记者,他说,作为一名文化宣传系统的党员代表,过去五年来他深深感受到文化强省建设的多姿多彩,在文化“八个引领”的强大推动下,身边的文化“大戏”、“好戏”更多了,文化惠民更加落实了,文化产业更强了。“围绕着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我也想从媒体的融合发展、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积极履职,听取意见”。

李莹是三十八所电子装联岗位的技能高级工,从08年入党以来,她一直秉承着党员的良好作风,在党员示范岗上,事事冲在前、公益做表率。她表示,在与会期间要积极听取审议报告,在智能制造和科技创新方面献策献计。

来自合肥市的代表李祥斌今天一大早就赶到驻地,他告诉记者:“我的心情很激动,今天一早我就来把党代会的材料领回去准备好好阅读。五年来安徽的变化也是大家有目共睹,作为党员代表,我们要坚守好自己的责任,为安徽的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

下午3点多,身着运动服的奥运冠军孟苏平来到驻地报到,她是从大圩训练场直接赶过来的。据悉,孟苏平是这次大会代表中年纪最小的一位。“第一次以党员代表的身份参加这次大会,心情十分激动”,她仍记得不久前当选为代表的那一刻。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厚望与重托,认真履职,拿出参加奥运会一般的精气神,全力参与这次事关安徽省未来五年发展的盛会。(记者彭旖旎陈欣然完颜华杰汪乔檀美玲王佳)

扫码看会场内外直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