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10月29日下午5时,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由李锦斌、李国英、信长星、唐承沛、沈素琍、曹征海、陈树隆、吴存荣、邓向阳、于天明、刘惠、孙云飞等12人组成。

原标题: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

10月29日下午5时,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信长星主持。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由李锦斌、李国英、信长星、唐承沛、沈素琍、曹征海、陈树隆、吴存荣、邓向阳、于天明、刘惠、孙云飞等12人组成。

接着,会议由李锦斌主持。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名单。他们是:唐承沛、邓向阳、闵光辉、何军、方正、虞爱华、王学银、许刚。

会议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会议通过了省第十次党代会日程。大会定于10月30日上午开幕,11月3日上午闭幕。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省第十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将这个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讨论。

扫码看会场内外直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