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松县委书记王华:抓好扶贫措施到户到人 确保如期脱贫


来源:人民网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原标题;王华:抓好扶贫措施到户到人 确保如期脱贫“按照工作安排,我们正在一步步抓扶贫措施的落实,主要是抓扶贫措施到户到人,确保如期脱贫。&rdquo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

原标题;王华:抓好扶贫措施到户到人 确保如期脱贫

“按照工作安排,我们正在一步步抓扶贫措施的落实,主要是抓扶贫措施到户到人,确保如期脱贫。”10月30日,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宿松县委书记王华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目前,宿松还有6.7万贫困人口和70个贫困村,今年目标是20个贫困村出列,20300人脱贫。

对于具体的扶贫措施,王华表示主要抓两方面:“一方面是抓好产业扶贫,只有产业扶贫才能让脱贫群众有长远支撑;一个是做好政策兜底,对于因病因残致贫的,要做好政府保障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扫码看会场内外直播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