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天白云的新目标:明年宝马要卖10万辆电动车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传统汽车制造巨头宝马公司CEO克鲁格近日表示,明年宝马的电动车销量将提升三分之二,完成年销10万台的目标。本周一克鲁格表示,今年宝马旗下的纯电动和混动

宝马也要押宝电动车市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传统汽车制造巨头宝马公司CEO克鲁格近日表示,明年宝马的电动车销量将提升三分之二,完成年销10万台的目标。

本周一克鲁格表示,今年宝马旗下的纯电动和混动车辆销量将达6万台,2013年以来,宝马各型号电动车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

克鲁格表示:“电动车的时代即将到来,不过眼下其市场潜力还有待挖掘。”

为了提升电动车销量,宝马今年会将旗下i3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提升50%。据悉,去年i3销量仅为2.5万辆。

眼下,在全球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中,宝马已经落后于老对手奔驰。因此,该公司希望在2025年前将旗下电动和混动车型的销量提升15%-25%。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