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共赢!工品汇首届供应商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新快报

为促进工品汇与供应商交流了解,建立长期稳定的互惠供求关系,答谢各供应商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陪伴,10月28日,工品汇以“携手工品汇,加油制造业”为主题的2016工品汇首届供应商大会

为促进工品汇与供应商交流了解,建立长期稳定的互惠供求关系,答谢各供应商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陪伴,10月28日,工品汇以“携手工品汇,加油制造业”为主题的2016工品汇首届供应商大会在苏州金鸡湖大酒店召开,工品汇CEO严彰、市场总监韩壮、供应商开发总监张建明与供应商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B2B领域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寻求工业品电商的市场机遇和发展双赢战略。

图/参会嘉宾

ABB、西门子、施耐德、欧姆龙、德力西电气、3M、史丹利、代尔塔等百余家供应商代表和工品汇投资方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其中ABB电子商务业务总监王焕、史丹利全国销售总监朱进、睿工业合伙人袁宝剑、顺融资本创始人刘彪作为嘉宾出席会议并分享致词。

图/工品汇CEO严彰

会议伊始,工品汇创始人兼CEO严彰以“携手工品汇”为主题分享致词,他回望了自己创立工品汇的初衷、对企业和个人价值的思考,和工品汇迄今为止两年9个月的发展历程;从工品汇发展中的各项数据,包括品牌、规模、SKU、客单价、库存周转周期、日平均发单量到复合增长率和月活度等各个方面,向与会供应商代表们做了详细阐述;并从供应链建设、O2O项目和互联网金融三个方面介绍了工品汇的未来发展方向,最后,严彰借用一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表达了自己对工品汇的期望,对互联网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期许。

图/ABB电子商务业务总监Hanson分享“工业品电商的发展趋势及展望”

图/史丹利全国销售总监Samuel分享“互联网+助力MRO产品新发展”

图/睿工业合伙人Charles分享“浅谈工业品电商的市场格局”

图/顺融资本创始人刘彪分享“B2B的投资逻辑”

嘉宾分享环节,ABB电子商务业务总监Hanson、史丹利全国销售总监Samuel、睿工业合伙人Charles分别分享了自己对工业品电商发展趋势的见解,他们纷纷认为,B2B电商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一种必然,并对工业品电商的未来表示看好,同时表达了对工品汇的认可和期望。值得一提的是,顺融资本创始人刘彪在谈及B2B 的投资逻辑时说:“B2B的未来中有一点,必定要做到采购阳光化,大幅度降低制造业的核心资源占用。”这一点恰和工品汇的口号“加油,中国制造业”不谋而合。

图/工品汇风采之星供应商颁奖

工品汇CEO严彰为三位“风采之星供应商”品牌代表颁奖,获奖供应商分别是ABB(中国)有限公司、史丹利五金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和代尔塔(中国)安全防护有限公司。工品汇供应商开发总监张建明表示:工品汇走到今日,离不开众多品牌的大力支持,我们从中艰难的选出三位工业品电商的先驱者,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工品汇在开拓工业品电商道路上的鼎力支持。

图/圆桌论坛

大会最特别的环节当属圆桌论坛。来自ABB、施耐德、西门子、史丹利、金佰利五家世界知名品牌的代表与工品汇市场总监韩壮参加了论坛。

在被问到对工业品MRO B2B电商的看法时,ABB的王焕表示:信息经济时代,做电商不仅要重视人本身的需求,更要重视信息链的组织和发展。施耐德的朱洁则表示,成熟的企业品牌做B2B电商需要因企业架构而异,还要考虑资金、物流、模式等多个方面不可能孤军奋战。在谈及传统和电商渠道的冲突对厂商的影响时,史丹利的朱进表示虽然有冲突,但线下传统渠道仍有许多优势是电商无法替代的,金佰利的李鹏和西门子的查鹏展都认为:两种渠道在竞争中改变、成长,对厂商带来的影响应该说是正面的。

图/工品汇“千城万店”项目签约仪式

在大会的最后,工品汇与德力西电气O2O项目暨千城万店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工品汇市场总监韩壮与德力西电气数字业务总监齐文杰上台签约并合影。签约后,齐文杰说:之所以选择工品汇成为合作伙伴,是因为看重工品汇的敬业、高效和服务,可以在小店客户这个巨大的市场中,与德力西电气一同探索进步、共同成长。

图/供应商代表

两年风雨共济,今日齐聚一堂,工品汇供应商开发总监张建明说:“这么多工业品行业的领先者和各个传统媒体的代表聚在一起,是为中国工业品电商把脉,为中国互联网和工业品电商发展尽一份力。未来的道路注定是不平坦的,正如今天与会的嘉宾们所说,在工业品B2B电商领域,没有一种模式是万能的,我们希望能够与各品牌一起,探讨工业品电商的发展之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寻求最佳方案,一路携手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