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厚明:共建重要基础设施 推动安池铜城市组群建设


来源:人民网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原标题 :唐厚明:共建重要基础设施 推动安池铜城市组群建设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着力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其中,提到要推动安池铜城市组群建设。安徽省第十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

原标题 :唐厚明:共建重要基础设施 推动安池铜城市组群建设

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着力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其中,提到要推动安池铜城市组群建设。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安庆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唐厚明对此印象深刻,他表示:下一步就将围绕城市组群建设,抓好落实。

“报告提出安池铜城市组群建设,安庆还是摆在第一个,我们有责任抓紧时间与周边城市谋划,共享共建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比如公路、铁路等等。”唐厚明说,第二个需要抓紧时间谋划的是承建产业转移的平台,这一点报告中也有新的要求。

作为一名城乡建设领域的领导干部,唐厚明认为,在今后的城乡规划建设过程中,要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更科学、有序、绿色的发展。“我们要抓紧时间贯彻落实报告,做好本职工作,为安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扫码看会场内外直播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