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民通过网络直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来源:中安在线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原标题:亳州市民通过网络直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实况10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李锦斌代表中共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

原标题:亳州市民通过网络直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利辛县党员干部通过中安在线,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实况(通讯员楚治涛/摄)

亳州学院2016级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大学生,通过中安在线视频直播,关注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记者王少峰/摄)

10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李锦斌代表中共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而奋斗》的报告。亳州市民通过中安在线的网络直播,观看开幕实况。(记者王少峰)

扫码看会场内外直播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