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宾车队备战安徽省党代会 代表扫二维码就知道车辆位置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省第十次党代会将于今日隆重开幕,担负盛会车辆保障任务的省管局接待车队,本次首次尝试使用专用APP扫码,让代表用车更方便省心。采取驻点蹲守、现场调度、24小时不断岗服务模式,每个环节都细致入微、面面俱到,做到随叫随到,人到即走,随时保证与会代表的用车需求,确保所有参会车辆出行“分秒不差”。

凤凰安徽特别报道:喜迎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

原标题:国宾车队备战安徽省党代会代表扫二维码就知道车辆位置

据安徽商报消息省第十次党代会将于今日隆重开幕,担负盛会车辆保障任务的省管局接待车队,本次首次尝试使用专用APP扫码,让代表用车更方便省心。“接到任务后车队提前两周精心准备,前往会场和代表所住宾馆之间进行实地考察,绘制车辆行程路线图,精确计算发车和行车时间。”被誉为“国宾车队”的省接待车队队长范如银介绍,本次省党代会,“国宾车队”借力互联网,搭建覆盖全省的信息服务平台,专门开发出一款智能平台,参会代表足不出户,使用手机扫描专门的二维码,即可获取车辆位置信息及驻地与会场的距离等信息,代表用车将更加方便和省心。

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车队加强了对接待车辆安全的排查维修和整理清洗,保持车容整洁、车内卫生、车况良好,确保万无一失。其次,采取驻点蹲守、现场调度、24小时不断岗服务模式,每个环节都细致入微、面面俱到,做到随叫随到,人到即走,随时保证与会代表的用车需求,确保所有参会车辆出行“分秒不差”。

扫码看会场内外直播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