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产抵押新秀易安贷快速崛起,有效提高借贷效率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使得当下的借贷环境变得越来越宽泛,借贷渠道的拓宽更是让很多公司如久旱逢甘霖,其中炒得最火的就属房产抵押贷款。知名金融平台——易安金融作为金融服务市场的优秀代表,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使得当下的借贷环境变得越来越宽泛,借贷渠道的拓宽更是让很多公司如久旱逢甘霖,其中炒得最火的就属房产抵押贷款。知名金融平台——易安金融作为金融服务市场的优秀代表,秉持着低息、安全、快速的服务理念,率先为中小型企业及信贷公司推出房产金融和汽车金融类两种贷款产品,致力于通过全面的信息化建设,提高金融行业借贷撮合效率,为客户制定优质的资产的分发标准。针对中小企业资金少、规模小、数量多的特点,易安金融为这类借贷用户量身打造出一款以房屋抵押贷款为基本的借贷产品——易安贷。

目前,易安贷业务面向全国,为合作伙伴、行业从业者、中小企业及个人消费者提供低息、安全、快速的贷款服务。虽只上线三年,但凭借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雄厚的借贷资金以及强大的风控能力,在金融服务行业毅然崛起,仅用半年时间,平台月成交额全然破亿,成为新一代的房产借贷行业的标杆。凡是在平台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交易的用户,都可享受低至0.98%的一押月息和1.18%的二押月息,利率优惠,并且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力求一次性解决中小企业的借贷难问题,让用户脱离燃眉之境。

此外,面对中小企业借贷需求,易安贷在追求高效率、优服务、严风控的过程中,还充分发挥1秒快速评房功能,切实地省去用户漫长的资金等待时间,增强放款时效,让用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贷款速度。

随着国内中小型企业及借贷公司的蓬勃发展,将房屋抵押贷款作为借贷渠道的投资人会越来越多,易安金融将开展全方位的房产金融服务,以资金作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中心力量,将金融借贷行业与中小型企业的快速融合,以保证资金借贷供需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