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汇宜佳受邀参加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斩获殊荣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1月6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等媒体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企

2016年11月6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等媒体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暨第十二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圆满召开。会议根据专家、记者、公众、行业人士等提名及公示,就市场占有率、影响力创新力、用户满意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六项指标的综合评分,评选出苏宁云商、京东集团、阿里巴巴、交通银行、工商银行、金汇宜佳、太平人寿、东方雨虹、青岛啤酒、老凤祥、米其林中国等二百多家知名企业荣登榜单。

此次论坛围绕“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主议题,汇聚了政界、商界、学界、媒体等各个领域的精英,就“如何把握经济结构调整的‘最后窗口期’”、“供给侧改革视域下的转型升级路径”、“‘十三五’期间的新趋势”、“探寻经济新动能”等分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国务院稽查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国家信息中心原首席工程师、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国家发改委研究员、经济学家宋承敏司长,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世界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瑜,中国商报社副社长陈高宏,中国商报社副总编、中国商界杂志社社长陈念,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策网总编辑张华夏,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执行秘书长万东辉,国家信用经济应用研究中心原副主任肖连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辉,中国联合商报社副社长闵正道,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培训部主任赵儒,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刘吉介绍了他对经济新常态的分析和思考,号召企业家摒弃浮躁心态,将诚信作为立企之本,积极谋划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的涅槃之路。

贺铿认为,经济增长动力的转换仍需较多时日,未来还要深化、细化、具体化政策组合,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力,依靠创新提高竞争力,政府要为企业提升竞争力营造有利环境。

孙晓华认为,诚信应当成为一种文化品格与自觉追求,要提高整个社会的文化素养,从培养良好习惯入手,依靠奖惩机制的建立切实推动诚信建设。

解思忠带来了生动的案例,认为当前法律制定和执行不够严厉,诚信教育功利化等是导致诚信危机的重要原因,阐述了诚信立企的品牌建设之道。

宋承敏表示,现在的企业要倡导互联网思维,利用互联网工具尤其是区块链技术对移动互联网金融征信的深刻变革,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讲诚信、讲质量、讲创新的崭新氛围。

每届论坛大会都受到社会各界的特别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经营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信息报、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国网、中国经济网、新浪、搜狐、网易、和讯网、等全国数百家媒体对此次盛会活动作了肯定性报道。CCTV-证券资讯对大会进行了录播,优酷视频进行了现场直播,搜狐网-搜狐财经、中国商界网、中国品牌传播网对论坛大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金汇财富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资产配置解决方案的专业管理机构,作为青岛金汇方圆集团核心事业部之一,已为大量的社会富裕阶层提供安全、稳健的财富增值服务。金汇财富高度重视合法、合规经营,与全球领先的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制度约束、流程完善、技术保障、普法教育等综合手段,构筑完善、严密的内控体系和风险防范机制,以确保客户的资产安全。本次大会评委依据今年6月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及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加强信用信息公开和共享,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营造诚信社会环境的背景下评选青岛金汇宜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为<2016中国最佳诚信财富管理机构>、<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企业>两项殊荣,也是对金汇财富作为山东本土首家发行FOF基金的私募机构及国家级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青岛市本土最大的定向增发私募管理机构的认可与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