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贺2周年:投资人实地考察钱盒子金融


来源:辽一网

2016年11月5日,深圳市钱盒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钱盒子金融”)举行平台上线2周年暨投资人见面会的重大庆典仪式。庆典活动之一,由钱盒子金融组织的投资人实地考察之旅也

2016年11月5日,深圳市钱盒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钱盒子金融”)举行平台上线2周年暨投资人见面会的重大庆典仪式。庆典活动之一,由钱盒子金融组织的投资人实地考察之旅也同期圆满结束。

DSC_0362

投资人实地考察大合影

此次考察,旨在让投资人更多地了解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钱盒子金融,了解钱盒子金融真实的运营、风控、团队建设等,并与投资人共庆平台上线2周年。

为增加投资人对公司的了解,增强平台信息的公开与透明,当天上午,众投资人齐聚钱盒子金融,进行了一上午的公司实地参观。钱盒子金融董事长邱彪、副董事长丘文桂、总裁滕晓亮、副总裁魏磊、首席财务官王光辉等高层领导带领投资人一行,考察了平台各个环节。

钱盒子金融平台地址位于深圳福田CBD区车公庙商圈,英龙展业大厦25层。窗外是美丽的深圳湾,偎依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与香港隔海相望。相较原来更宽敞的办公场地,钱盒子金融有了更优雅的办公环境,更充足的人员规模。在团队建设上,钱盒子金融以市场部、客服部、技术部构成理财端的大运营中心;商户部、房产金融部、汽车金融部构成平台资产中心,外加财务、行政部门,构成整个齐全、精进的运营团队。这些都侧面显示着钱盒子金融更强劲的运营实力。

DSC_0095

投资人实地参观公司

在参观公司的间隙,钱盒子金融总裁滕晓亮重点解析了战略合作百米生活后钱盒子金融的业务布局、大数据金融风控原理和作用,并介绍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对投资人资金安全的保障,让投资人了解钱盒子金融运转及客户资金安全逻辑,并就投资人疑惑、关心的问题进行零距离对话交流。

DSC_0243

钱盒子金融董事长总裁与投资人参观交流

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近千家平台标的纷繁复杂,作为普通的投资人一般难以甄别,很多时候也并没有过多时间去研究。此次活动对投资人来说既是实地考察,又是一个学习机会。不仅通过钱盒子金融团队的面对面对话交流,了解整个行业,提升甄别投资项目的能力,更可以深度触碰真实的钱盒子金融,切实看到平台实况。

经过2年的努力,钱盒子金融已成为一家发展迅速、规模壮大的平台,2016年1月获得5000万天使融资,2月与上市公司百米生活达成战略合作,9月接入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在未来,钱盒子金融将不断推进平台的合规化发展,不断提升行业公信力,建立阳光化、透明化、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新格局,多维度升级钱盒子金融品牌信誉,为大众提供更可靠、多元的理财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