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微办公2.0,携一站式企业服务强势来袭!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1月,小微办公2.0全面上线,本次更新不仅首次开放了备受瞩目的‘日程管理’和‘任务管理’两项新模块,还面向全体用户公开开放了‘企

2016年11月,小微办公2.0全面上线,本次更新不仅首次开放了备受瞩目的‘日程管理’和‘任务管理’两项新模块,还面向全体用户公开开放了‘企业社保、公积金办理’、‘法务咨询服务’,‘记账税务服务’等多项企业刚需的基础服务,开启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的征途。

私密日程、多人任务,让你的工作部署有条不紊!

作为企业管理者,每天关注的事情多且杂,有的时候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转身就把刚刚想做的事情忘了,更不必说花费时间和精力去跟进已布置给员工的任务进程。

小微办公2.0版本新推出的日程管理功能,可随时添加新日程或查看过往记录,再也不用为忘了某项工作计划而着急焦虑!特别为用户设计的到期提醒,大大降低了‘记下了,却漏掉了’的可能性。

并且,在新版本中,区别于私密的日程管理而特别推出的任务模块,不仅可以向组织成员展示任务结果,还可开启多人任务模式。创建者根据需求设置重要程度以及保密性;选择任务周期,设置到期提醒;根据工作进展添加备注,流水化多人协作,确保任务高效完成。管理者可通过APP随时获悉成员工作进展,关注任务进度和结果。

小微服务隆重登场,开启企业管理新模式!

在2.0版本中,小微团队不仅对软件进行了优化,还特别推出了以‘企业社保、公积金办理’、‘法务咨询服务’,‘记账税务服务’等为基础的企业刚需服务,用户可按照实际需求进行购买,为小微企业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办理和托管。

“我们希望成为小微企业的社保专员、人事顾问、会计、律师……,甚至是跑腿的。这样,小微企业就不需要再单独设岗、不用再额外花钱请人。用户可以把小微当成企业的员工,从而释放时间和精力甚至是资金,去专注于企业的生存发展。”小微办公的创始人公开表示。

企业‘管理+服务’,小微团队正不遗余力的为用户打造一个省心、放心,在企业发展路上可依可靠的坚实后盾;真正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办公和企业管理解决方案;让小微企业能够摆脱在管理上的诸多繁杂琐事和后顾之忧!

本次2.0版本的更新不仅为用户跨越时间和空间的协同办公提供了有力条件,更标志着一种全新移动互联的工作方式全面来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