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兰告诉你,祛痘水为什么要用滴管设计


来源:中国网

自然兰魔法抗痘水,小小的身躯,蕴藏大大的祛痘能量。但是,你知道吗,其瓶身所采用的胶冒滴管式设计,里头也大有文章。今天本宝宝特意深扒一下,自然兰的滴管设计到底有何高明之处。或者大家对滴管设计并不陌生,经

自然兰魔法抗痘水,小小的身躯,蕴藏大大的祛痘能量。但是,你知道吗,其瓶身所采用的胶冒滴管式设计,里头也大有文章。今天本宝宝特意深扒一下,自然兰的滴管设计到底有何高明之处。

 

或者大家对滴管设计并不陌生,经常见诸于一些国际大牌的高价产品,可以说是“贵族护肤品”的标配。因为每一滴精华都比较昂贵,其实是为了不造成浪费而讨好消费者。

而自然兰为什么匠心独具,将其应用于魔法抗痘水当中?

这里先科普一下:一颗炎性痘痘,上面大约有200条螨虫大军、100万细菌。此外,双手并不比炎性痘逊色,细菌更是千军万马。只要日常不注意卫生,或者护肤不得当,细菌就有可能感染到正常肌肤。

而自然兰魔法抗痘水采用了胶冒式滴管设计,可以随取随用,不直接接触皮肤,较少接触空气,避免痘痘细菌交叉感染。

相对于普通护肤品,祛痘功能的毕竟有一定针对性,如果不是全脸爆痘,没必要大范围涂抹。因此,精准控制用量就很有必要。只要轻轻一捏自然兰魔法抗痘水,就可以随心而取。

第三方面,滴管式设计其实也有一点自然兰的“小私心”。自然兰全系产品都实现0添加,没有防腐剂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滴管设计不易污染产品,保证产品不易变质。

所以不要小瞧了一个小小的滴管。古话说见微知著,自然兰大获成功并非偶然,而是皆因其天生就是一个细节控,能把别人不曾在意的小事做完美、做极致,这本身就是一种了不起的精神。

想了解更多产品及美容资讯的痘友们,可关注【自然兰】官方微信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