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女儿遇车祸不幸身亡 两“父亲”为赔偿款开撕


来源:中安在线

宣城市旌德县三溪镇的张某和黄某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多年前未生育的黄某从哥哥张某那过继来一个女儿,当起养父。张某、黄某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张某大黄某十几岁,平时兄弟俩感情要好。

原标题:女儿遇车祸不幸身亡两“父亲”为赔偿款开撕

宣城市旌德县三溪镇的张某和黄某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多年前未生育的黄某从哥哥张某那过继来一个女儿,当起养父。女儿18岁时又回到生父家生活。日前,女儿遭遇车祸不幸遇难,张某、黄某两位“老父亲”痛苦没几天,竟然为了赔偿款谁分得多的事,闹得不可开交。三溪镇法援工作人员上门找他们谈心,才总算让两人重归于好。

张某、黄某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张某大黄某十几岁,平时兄弟俩感情要好。当年,黄某夫妇俩一直没有生育,张某就同意将刚出生的女儿阿琴(化名)过继给他们做养女。此后,黄某就抚养阿琴。后因妻子怀孕,在阿琴18岁那年,黄某又将她还给了哥哥家。几个月前一个阴雨湿滑的上午,阿琴在交通事故中脑壳破损不幸当场死亡。噩耗传来,张某、黄某两家都陷入巨大的悲伤之中。然而,几天后两家因保险公司的赔偿款分配产生争议,调解出现了反复。

黄某认为女儿是自己从小养大的,自己要分得大头。张某认为女儿是自己亲生的,两家房前屋后,女儿从来也就没有离开过自己。更主要的是女儿于18岁那年回到亲生父亲身边。愤愤不平的黄某到处宣扬要不是嫂子生病把女儿从合肥召回来,女儿也不会出这个意外,并表示不同意分配协议。没有从自责和伤痛中走出来的张某,更加伤痛欲绝,声称此生和黄某恩断义绝,保险公司的赔付他也不想要啦,就当是女儿还活着。

三溪法援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分别上门找到黄某和张某谈心。黄某在工作人员的再三劝导下,答应先做个道歉的录音,看看大哥的态度。张某在听过录音后,也原谅了黄某。两人在协议上签了字。

[责任编辑:杨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