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经济火爆 校妆网“撩旺”大学生彩妆市场


来源:中国网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当前非常流行的网络用语道出了时下年轻人对颜值的看重,这种对颜值的追逐也进一步推升了中国彩妆市场的火爆,2016年彩妆品类市场增长率预计将超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当前非常流行的网络用语道出了时下年轻人对颜值的看重,这种对颜值的追逐也进一步推升了中国彩妆市场的火爆,2016年彩妆品类市场增长率预计将超120%。嗅到了中国彩妆市场的增长潜力,各大化妆品集团今年纷纷收购了多个彩妆品牌,而国内专注于大学生美妆服务的校妆网更是一举“撩旺”了我国大学生彩妆市场。

大学生市场是一个半封闭的市场,校妆网之所以能快速圈住这群年轻的大学生消费者,校妆网相关负责人总结了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00后、90后对颜值的重视;二是校妆网对彩妆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三是校妆网彩妆价格的相对合理。

校妆网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提到,目前,00后、90后对彩妆产品的热情相比上一代消费者明显高出很多,她们体验彩妆的频次也相当之高,比如唇膏、卸妆水等,以前大学生只是偶尔用用,而现在却是大学生使用非常频繁的彩妆产品,甚至可能每月都会在校妆网上买。

除此之外,当下年轻消费者受韩流、日漫等的影响,比较倾向选择韩日的美妆产品。而校妆网自创立以来就与韩国多家知名化妆品品牌达成了广泛合作,如专门针对年轻肌肤的韩国SKIN79品牌就由校妆网引入中国,SKIN79品牌也是目前非常火的BB霜的鼻祖。

同时,要想有效获得年轻人的青睐,合理的定价也非常关键。校妆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高校大学生一般是初次接触彩妆的消费者,价格敏感度高,更愿意尝试较低价、易上手的彩妆产品。校妆网的彩妆产品价格考虑了大部分大学生的消费能力,单品平均都几十元到一百元左右,大学生普遍能够接受。

业内人士表示,在中国经济转型,扩大内需的当下,未来可能产生更多的“校妆网”,撩旺更多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