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青鸟中关村斩获“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大奖


来源:中国网

好口才是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近日,北大青鸟“超级演说家”终于进入北京地区终极PK决赛阶段。北大青鸟中关村校区共有6名学员进入到决赛。这是一个展现魅力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竞争激烈

好口才是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近日,北大青鸟“超级演说家”终于进入北京地区终极PK决赛阶段。北大青鸟中关村校区共有6名学员进入到决赛。这是一个展现魅力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北大青鸟中关村的6名学员全力以赴冲刺总决赛!   

时间慢慢推近,开始了最令人期待的开幕仪式!由北大青鸟总部教学就业部副经理周老师发表讲话。正式比赛开始后,每位学员的神情也越发显得严肃紧张。比赛总共分为三项,第一项:自主命题PK赛;第二项:固定方向命题淘汰赛;第三项:颁奖典礼。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选手们都以最好的姿态展现“语言魅力”。经过几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上半场淘汰近一半的选手,50名选手中只有27人进入到下半场的决赛,北大青鸟中关村的王鑫语和陈晨学员进入下半场的终极PK!   

通过上午的预赛加上下午的决赛,比赛终于接近尾声了,经过两轮激烈的大比拼,终于产生了获胜选手!猜猜看最终会花落谁家呢?恭喜北大青鸟中关村王鑫语学员,在“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北京区总决赛中斩获第二名!

上图是北大青鸟中关村校区王鑫语学员,别看她是一个女孩子,但是爆发力极强,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成功是每个人坚定不移的追求,但是要想成功并不那么容易。成功是汗水和血水的结晶,要想成功就要付出努力!   

北大青鸟中关村的其他几位参赛选手也很优秀!为了比赛他们一直在努力,在繁重的IT学业之外还坚持每天都在演讲训练,6名学员能站在北大青鸟总部的PK台上,已经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

比赛结束后,王鑫语学员激动的说道:“今天参加超级演说家感受颇多,对手很强大,比赛也很残酷,当时预赛时我测心跳是120!直到我上场我的脚都在抖,我告诉自己不能怯场!后来顺利进入决赛排位赛,我的出场顺序比较的靠后,前面的选手都很强。慢慢调整心态,我当时就觉得我能进入决赛就很满足了,可是后来我发现纵然对手强大,其实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可怕,我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选手一起PK说明我还是很有实力的。特别感谢北大青鸟中关村的老师学员们、学长学姐们的鼓励和指导!”  

这是S1T236班王鑫语学员的心里感受,文字很朴实,但很生动感人!小编很受鼓舞,做人一定要有梦想,否则和一条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呢?  

北大青鸟中关村学员真棒!用不服输、敢于挑战的精神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无论是之前的“北大青鸟杯IT挑战大赛”,还是之后的“北大青鸟中关村校园偶像大赛”,你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面前从来没有轻言放弃!   

雏鹰在北大青鸟的演讲台上展翅飞翔! 再次为北大青鸟中关村的6名参赛选手鼓掌!通过这次“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大赛,学员们的能力都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的路上,相信北大青鸟中关村的学员们会走得更高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