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女子发朋友圈欲自杀 警方通过网友将其救下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一女子发朋友圈欲自杀,警方通过网友找到当事人确认安全女子打算轻生时发的朋友圈信息。安徽宿州泗县网友@朱山娃12月2日发微博称,其微信朋友圈中出现一条女子欲自杀的信息。澎湃新闻从泗县公安局证

原标题:安徽一女子发朋友圈欲自杀,警方通过网友找到当事人确认安全

女子打算轻生时发的朋友圈信息。

安徽宿州泗县网友@朱山娃12月2日发微博称,其微信朋友圈中出现一条女子欲自杀的信息。澎湃新闻从泗县公安局证实,在@朱山娃的帮助下警方已联系到发朋友圈的当事女子,经联系确认,女子表示人很好且安全,并希望删除相关帖子。

微博网友@朱山娃称,其微信圈中出现这样一条图文信息:爸妈,下辈子我还做你女儿,我现在真的太累太累了。文字下方配发一张湖面的照片。@朱山娃称,虽然在其朋友圈看到,但发布该朋友圈的不是其微信好友。而该朋友圈所涉地点疑似位于泗县的长沟镇山塘。

微博网帖发出后,宿州本地多个微博运营账号进行转发,并纷纷转发给泗县警方。2日傍晚,泗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称,在@朱山娃的帮助下,泗县警方成功联系到发布朋友圈的女子,当事人表示她现在很好,也很安全;为不打扰当事人,应当事人要求,删除之前发布的相关帖子。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