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多市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名单


来源:中安在线

阜阳市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阜南县柳沟镇田堂九年制学校校长王宇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4年至2015年期间,王宇违规安排使用义保经费为该校教职工发放福利共计3915元。2016年9月20

阜阳市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阜南县柳沟镇田堂九年制学校校长王宇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4年至2015年期间,王宇违规安排使用义保经费为该校教职工发放福利共计3915元。2016年9月20日,王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二、颍上县十八里铺镇闫邢村村委会委员王怀振违规为其孙子举办“剃辫子”宴问题。2016年1月25日,王怀振以其孙子“剃辫子”为由举办喜宴8桌,违规收受礼金10700元。2016年10月10日,王怀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

三、颍泉区城乡统筹试验区原财政所负责人宁光启违规发放津贴问题。2010年8月至2016年9月宁光启在任财政所负责人期间,利用区财政局下发的业务工作经费,违规发放津贴21600元,宁光启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6年11月14日,宁光启受到留党察看二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阜阳市纪委)

黄山: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黄山市园林局党支部原书记、原局长曹晟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财物等问题。2005年至2014年期间,曹晟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40.8706万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2016年9月30日和11月8日,曹晟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其违法犯罪问题已由司法机关处理。

二、黄山市黄山区经信委原主任、党组原书记,商务局原局长胡克胜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等问题。2008年至2012年春节期间,胡克胜先后6次收受方某某礼金共计3.6万元;2008年至2015年期间,胡克胜利用担任黄山区新明乡党委书记的便利,收受他人现金,数额巨大。2016年11月10日,胡克胜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其违法犯罪问题已由司法机关处理。

三、黄山市黄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武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14年春节前,某公司业务代表娄某某,在承建耿城镇亮化项目过程中,送给张志武现金人民币1万元;2013年,张志武在装修本人房屋期间,又收受娄某某所送价值人民币0.4万元的灯具;后张志武将1.4万元现金退还娄某某。2016年9月1日,张志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黄山市休宁县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文彪违反廉洁纪律,在操办儿子婚宴中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并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5月,赵文彪在为其子操办婚宴过程中,违规邀请39名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婚宴并收受以上人员礼金共计3.36万元。在纪律审查期间,赵文彪主动退还了所收受的礼金。2016年9月11日,赵文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黄山市纪委)

六安: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副主任、纪委书记、高级工程师李君廷违规接受礼金等问题。经查,2012年至2013年春节期间,时任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副主任李君廷先后4次收受管理处下属佛子岭水电站运行分场、工程公司、旅游公司所送礼金共计1.1万元。另查,李君廷对于管理处私设“小金库”未能尽到监督制止职责,且于2012年至2014年三年春节期间,接受管理处原主任於某(另案处理)从“小金库”中所分现金共计4万元。2016年11月,李君廷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二、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原局长王元健(副处级)违规接受礼金等问题。经查,2003年至2013年,王元健先后八次收受相关企业现金、购物卡共计1.25万元;2010年至2014年,其将自己《注册规划师资格证》挂靠在六安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违规领取挂靠费用4.96万元。2016年11月,王元健被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其涉嫌违法行为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六安市纪委)

蚌埠: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科技局原党组成员、市科技情报所原所长宗剑钊私设“小金库”及违规报销个人费用等问题。2009年—2014年,市科技情报所用科技局大楼部分单位缴纳的电费和物业费收入设立“小金库”,并将其中737200元以工会名义给单位人员发放福利。2011年—2014年,市科技情报所先后套取公款40余万元发放奖金,宗剑钊本人领取84800元。宗剑钊在担任市科技情报所所长期间,将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59092元,以出差、招待等名义在下属单位报销;多次用公款购买总计12500元的购物卡用于送礼。2012年6月,宗剑钊未经批准,以下属单位名义购买一辆价值306932元的越野车供个人使用。2016年10月,经市委常委会批准,市纪委给予宗剑钊开除党籍处分,市监察局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涉案违纪款。蚌山区人民法院以受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七个月。

二、龙子湖区民政局局长方勇违规操办母亲丧事问题。2015年4月,时任曹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勇为母亲办理丧事期间,违规收受街道同事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礼金8300元。方勇在调查期间退还了上述礼金。2016年11月,经龙子湖区委常委会批准,区纪委给予方勇党内警告处分。

三、怀远县褚集镇褚集村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2年10月和2013年7月,该村将60700元计生工作经费以计生补助名义发放给8名村干部。该村还存在虚列资金、坐收坐支集体资金问题。2016年9月,怀远县纪委给予该村党支部书记褚良华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给予村委会主任赵友西、村委会委员荣克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原村监委会主任赵玉平党内警告处分。

四、怀远县唐集镇华光村党支部委员张保玉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6年9月,张保玉在未向唐集镇纪委备案的情况下,在唐集镇饭店设宴45桌,为其儿子举办婚宴,共收受礼金10万余元。2016年11月,怀远县纪委给予张保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五、固镇县农机校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4年12月,县农机校领导班子研究,以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习指导费的名义为校长李凡章和副校长吴婷芝、丁柏等7人每人发放补助3780元,共计26460元。2016年10月,固镇县纪委给予该校领导班子成员李凡章、吴婷芝、丁柏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六、固镇县连城镇殷陆村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殷陆村违规支出招待费19534元,以购置沙发、茶几等票据入账报销。2016年10月,固镇县纪委给予村党总支书记殷荣领、村委会主任叶飞、党总支委员叶振军党内警告处分。(蚌埠市纪委)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