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P2P平台无法提现:实际损失亿元父女先后归案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11月5日,安徽商报报道了合肥一家名为“投宝金融”P2P平台无法提现,老板失联,投资者血本无归一事。12月1日记者从合肥蜀山经侦警方获悉,平台所属公司2名实际控制人已被刑拘,该案中万余名投资人过亿元未兑付。

原标题:合肥一P2P平台无法提现追踪:实际损失亿元父女先后归案

据安徽商报消息11月5日,安徽商报报道了合肥一家名为“投宝金融”P2P平台无法提现,老板失联,投资者血本无归一事。12月1日记者从合肥蜀山经侦警方获悉,平台所属公司2名实际控制人已被刑拘,该案中万余名投资人过亿元未兑付。

11月3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经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蜀山区置地广场栢悦中心安徽万资金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投宝金融” P2P平台无法提现,老板已跑路。

当日,蜀山公安经侦大队对该公司立案侦查,依法对公司予以查封,对涉案公司法人代表章某某进行追逃,并提取后台服务器中平台相关数据。 11月7日,负责投资款转账的犯罪嫌疑人章某某的女儿章青某投案自首,11月11日,章某某在池州被抓获归案,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据统计,投资人实际损失约1.08亿元左右,遍布安徽、四川、上海、江苏各地。据章某某交代,为了吸引投资人,公司统一口径对外宣称万资金控公司是具有国资背景的公司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型企业。为了显示公司正规,该公司还设有400咨询电话。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