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女子投资15万35天后变100万 结果钱没了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这几天,合肥市民曹女士碰到件烦心事:10月底在一个投资平台投入了15万元,对方承诺35天后能变成100万元,等时间到了,对方再也联系不上了。随后曹女士加入了一个维权QQ群,里面都是跟她一样的投资者,大家觉得这个平台应该是跑路了,已纷纷报警。

原标题:投资15万35天后变100万?合肥一女子信了结果钱没了

据安徽商报消息这几天,合肥市民曹女士碰到件烦心事:10月底在一个投资平台投入了15万元,对方承诺35天后能变成100万元,等时间到了,对方再也联系不上了。

今年9月,曹女士打算理财,就在网上搜索看看是否有好的项目,随后被一家名为“瑞银宝”的平台吸引了,“每天最低收益都有2%,”曹女士称,一开始自己还有所怀疑,先是几百几千的投,很快都收到了高额回报。至此曹女士对该平台不再怀疑,并于10月26日通过平台投资了一款理财产品,“当时说周期是35天,等周期结束,我就能拿到100万。”然而等到了还款日,她却发现平台已经打不开了。

随后曹女士加入了一个维权QQ群,里面都是跟她一样的投资者,大家觉得这个平台应该是跑路了,已纷纷报警。记者初步统计,该QQ群中有数十位投资者,来自全国各地,现有上百万元的投资无法兑现。昨日中午,记者发现“瑞银宝”官网已不能登录,官方电话也无人接听。

一位投资人表示,“瑞银宝”是11月29日那天出的问题,此前该平台曾许诺日收益率最高达80%,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29200%。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