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长谈“县改市”:需集中各界力量合力推进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2日下午,安徽怀宁县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暨“提升县域综合实力,夯实县改市基础”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县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升县域综合实力夯实“县改市”基础的建议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原标题:《县政协十二届二十七常委会议暨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

余学峰。网络资料

12月2日下午,安徽怀宁县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暨“提升县域综合实力,夯实县改市基础”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县长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丁风生主持会议,县领导汪龙生、陈新、李安胜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委员45人,实到40人,符合政协会议章程。

余学峰在讲话中指出,撤县建市有利于提升怀宁县在区域发展中的地位,将怀宁县打造成为区域发展中心和制高点,实现县改市这一目标,需要集中社会各界力量合力推进。围绕县改市,我县应着力提升综合实力、扩大经济总量,通过制度改革,释放经济发展活力,提升发展空间。加快培育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体制,打造充满活力的城市产业,建设美丽、生态的城市风貌,打造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城市精神,营造宜居舒适的城市生活。余学峰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广开言路,博采众长,汲取委员们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

丁风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加快提升怀宁综合实力,推进“县改市”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政协组织及委员要主动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积极为加快怀宁发展建言献策;要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着力为改进部门工作倾力谋划;要科学把握政协调研工作的价值取向,积极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为推动部门工作抓落实、加快怀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龙生就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作了通报;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就“提升县域综合实力,夯实县改市基础”作了主题发言。部分政协委员作了专题发言。

县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升县域综合实力夯实“县改市”基础的建议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