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众号上被指整形 李小璐状告合肥一美容公司胜诉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合肥的一家医疗美容公司因为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有关影星李小璐整形的内容,被李小璐告上了法庭。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恒美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向李小璐刊登致歉声明;恒美公司赔偿李小璐经济损失两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一万元、公证费一千五百元。

原标题:公众号上被指整形李小璐状告合肥一美容公司胜诉

据安徽商报消息合肥的一家医疗美容公司因为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有关影星李小璐整形的内容,被李小璐告上了法庭。近日,法院对此案进行了终审判决,该公司被判赔钱并且进行致歉。

2015年3月7日,合肥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下称恒美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中发布《李小璐胡静娱乐圈整容最厉害女星之一》一文。该文中使用李小璐的照片三张作为配图。照片下载有“李小璐出名很早,看过她早期电视剧的人都能看出她哪里动了刀,哪里填了异物,但是她本人死不承认。”的文字。

另外,在该微信网页中有恒美公司的联系方式和若干整形广告。

同年7月14日,李小璐对上述微信网页进行保全证据公证。李小璐认为,她的肖像权和名誉权受到侵害。为此,李小璐将恒美公司告上了法院,她向法院诉请,判令恒美公司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向她公开赔礼道歉;判令恒美公司向她赔偿经济损失十二万元,精神损失费三万元,维权成本等合理开支三千元,共十五万三千元。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恒美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向李小璐刊登致歉声明;恒美公司赔偿李小璐经济损失两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一万元、公证费一千五百元。

恒美公司不服判决进行上诉,近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