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饭店内小气球玩出大动静 炸停电梯炸伤8人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12月4日晚,六安一家饭店正在运行的电梯内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传出一片哭喊声,电梯自动卡死,里面多人被困,当地消防赶到现场紧急救援,原来是气球爆炸惹的祸。5分钟后,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发现电梯被悬在1楼和2楼之间,经过了解得知,电梯里有氢气球爆炸,8名人员被困,且有人员被炸伤,电梯里都是哭喊声,情况紧急。

原标题:小气球玩出大动静炸停电梯炸伤8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12月4日晚,六安一家饭店正在运行的电梯内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传出一片哭喊声,电梯自动卡死,里面多人被困,当地消防赶到现场紧急救援,原来是气球爆炸惹的祸。

当晚21时6分,六安市裕安区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辖区蓝孔雀酒店电梯发生故障多人被困,有人员受伤,情况危急请求救援,该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往事发现场。

5分钟后,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发现电梯被悬在1楼和2楼之间,经过了解得知,电梯里有氢气球爆炸,8名人员被困,且有人员被炸伤,电梯里都是哭喊声,情况紧急。

为了稳定电梯里被困者的情绪,指挥员一边喊话,告诉电梯里的被困者们不要惊慌;一边迅速研究处置对策,由于电梯里的空间狭小,首先利用铁铤将电梯撬出一条缝隙,防止被困者因缺氧而窒息,随即安排一名战斗员随电梯检修人员到顶层控制室将电梯上升至二楼,其余战斗员在二楼协同实施救援。

21时16分,被困人员全部救出,所有被困人员面部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灼伤,救援人员立即将他们送上120救护车。

一位受伤较轻的男子介绍,他们晚上到这家酒店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为了烘托气氛,餐厅里布置了不少氢气球。宴会结束,有的孩子吵着要氢气球玩,不知是哪位家长顺手抱了20多个充满气的氢气球带回家,一群人欢笑着上了电梯。

在电梯里,几个人还在不停打闹,玩闹中一个人说“点着!点着!”,其他人连声制止,话还没说完,其中一个气球被点燃,“砰”的一声巨响,所有的氢气球同时爆炸了,过了一会儿,被炸蒙了的人伸手摁电梯按钮,但电梯已经自动卡死了,门根本打不开,慌乱中只好拨打报警电话。目前,部分伤员还在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