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烧烤店发生一起命案 店老板岳父遇害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12月4日凌晨1点多,六安美食一条街云路街“发财羊”烧烤店发生一起命案,店老板岳父遇害身亡,而凶手就是马路对面“青青蒙源”烧烤店的工作人员金某,目前金某已被抓获。

原标题:六安一烧烤店发生一起命案店老板岳父遇害身亡

据安徽商报消息12月4日凌晨1点多,六安美食一条街云路街“发财羊”烧烤店发生一起命案,店老板岳父遇害身亡,而凶手就是马路对面“青青蒙源”烧烤店的工作人员金某,目前金某已被抓获。

据裕安区刑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周仁刚介绍,两家是门对门的烧烤店,生意上有竞争,两家之前有积怨。当天晚上“青青蒙源”店的金某和家人喝完酒后发生一点矛盾,恰艰对面“发财羊”店老板的岳父和家人在门口,金某认为是在看他的笑话,就到“发财羊”店内,持刀捅倒店老板的岳父,金某行凶后逃走,老人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据裕安警方介绍,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持刀将对面饭店老板的岳父捅伤,刀也是从对面烧烤店拿的,经过布控,12小时内在该市市区七里站附近将金某抓获。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