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蚌埠市委副书记王诚已出任市政府党组书记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安徽蚌埠新闻网消息,12月7日,以省民政厅副厅长叶如强为组长的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党政线考评组来蚌,检查指导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诚主持汇报会议。据了解,这是王

据安徽蚌埠新闻网消息,12月7日,以省民政厅副厅长叶如强为组长的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党政线考评组来蚌,检查指导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诚主持汇报会议。据了解,这是王诚首次以蚌埠市政府党组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诚,1965年3月出生,曾任淮南市常务副市长,2013年6月起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近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王诚拟提名为蚌埠市政府市长人选。

原任蚌埠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的白金明近日已任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