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上下钱雨 滁州一制假钞者为毁证据 17楼撒“钞票”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在滁州一小区内,突然从17楼上飘撒出大把的20元钞票,同时一名男子爬出窗户试图逃跑。琅琊经侦大队根据龙岩警方提供的快递收发地址等相关线索,很快确定嫌疑人是定远县人石某某,居住地位于城南龙蟠小区。

原标题:天上下“钱雨”!制假钞者为销毁证据17楼撒“钞票”

据安徽商报消息日前,在滁州一小区内,突然从17楼上飘撒出大把的20元钞票,同时一名男子爬出窗户试图逃跑。原来这是滁州和福建龙岩警方在联手抓捕一名制造假钞者石某某。石某某有一个QQ群,群里全部是假钞制造者和原料供应商,石某某从群里学来制造假钞的技术,专门制造20元假钞。警方根据线索,在河南山西等地缴获假钞220余万元。

近期以来,福建省龙岩市警方在深挖一起假币案件时,发现部分假币的发货地点位于滁州市境内。于是,龙岩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到滁州,请求琅琊公安分局协助办理此案。琅琊经侦大队根据龙岩警方提供的快递收发地址等相关线索,很快确定嫌疑人是定远县人石某某,居住地位于城南龙蟠小区。

两地民警马不停蹄赶到龙蟠小区,在位于17楼的石某某家门外敲门。让楼下盯梢民警吃惊的是,石某某犹如惊弓之鸟试图逃跑,竟然不顾危险爬出窗外。由于楼层太高逃跑无望,石某某便将大量假币抛撒出窗外,还将一叠叠用于制造假币的铜版纸塞入17楼与18楼之间的窗台隔层上,试图隐匿罪证。 抓捕民警见状立即强行进入,当即将石某某控制,并从其家中查获20元面值假币近万元,以及用于制假的电脑、打印机、压印机、压线机、油墨、铜版纸等物品。石某某今年29岁,是定远县界牌集镇人。石某某通过QQ联系业务,按照每张假币以3元至3.5元的价格对外出售,通过快递寄往福建、重庆、黑龙江、甘肃等十多个省市,获利数万元。根据线索,警方随后在河南省、山西省等各地收缴假冒人民币220余万元。目前,石某某已被移交福建警方。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